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0常州天宁教育局第一批教师资格结果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告

来源:天宁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2020-07-29 08:45:20

各有关人员:

根据《江苏省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组织办法(试行)》(苏教师〔2002〕15号)的有关精神,我局成立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按照法定的条件、标准、办法及程序,对已依法受理申请材料的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查评议。本次共受理申请242人,经审查评议确定238人合格(名单见附件)。审查合格的人员,天宁区教育局依法认定其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领证时间:2020年7月30-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4:30)

领证地点:常州市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大楼辅楼,一楼政务大厅43号窗口。

领证要求:

1、领取证书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如委托其他人代领,还需携带代领人身份证)。

2、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相片1张(正规纸质证件相片,尺寸为25mmX35mm,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背面上下贴好双面胶)。

3、2020年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个人身份证领取。

4、因怀孕体检项目未完成人员暂缓领取,一年之内补检完未检项目并合格后再领取。

附件:天宁区2020年第一批面向社会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合格人员名单(见原文链接)

常州市天宁区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

原标题:关于天宁区教育局2020年第一批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结果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256/html/article4510393.html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