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阜阳颍东区2021年春季第一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阜阳市颍东区教育局 2021-06-01 14:40:41

2021年春季第一批颍东区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体检、资格审查等环节已结束,请通过人员持身份证原件(代领需同时持申请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在领取时需同时提供“学信网”查验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机构查验后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于2021年6月7 日至6月11日(上班时间),到颍东区政务服务中心(阜阳市颍东区致富路农机大市场23号楼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取号,取号后到二楼13号教育局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申请人(代领人)请在现场确认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现场领取时需要佩戴口罩,按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领取。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558-2320820

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附件: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阜阳市颍东区教育局

2021年5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367/xxgk/detail/60b4411f886688e4428b4575.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错过了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怎么办?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