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安庆市桐城市2021上半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及现场确认时间公告

来源:桐城市教育局 2021-06-10 09:51:03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根据《安徽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及现场确认时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申请人在第二批网.上报名完成后,务必关注桐城市教育局发布的认定公告( 2021年上半年桐城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地点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要服从疫情防控安排,有序进行现场确认。

第二批体检时间:申请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人员需到桐城市中医院(桐城市同安路270号)进行体检,体检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7月8日(上午体检须空腹,周日除外).体检表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粘贴网报同版照片。(下载网址: http: //jszg. hfnu. edu. cn/“资料下载”栏目中)

第二批现场确认时间:桐城师专应届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7月6日-7月7日,确认地点:桐城师专。社会类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现场确认时间:7月8日,确认地点:桐城市教育局(桐潜路与西四路交界处,桐潜路向南一公里)。特别提醒广大申请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确认人员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行现场确认。合理安排好自己时间,佩戴口罩,服从安排,有序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上午8: 00- 11:00,下午2: 30- 5: 00。

其他相关认定工作根据《2021年上半年桐城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要求执行。

桐城市教育局

2021年6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185/pdy/tcsjyj/tzgg/2015515041.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