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辽宁鞍山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鞍山市教育局 2021-07-23 09:04:30

鞍山市2021年上半年通过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书定于7月26日(周一)至30日(周五)发放,本次证书领取采用以下三种方式:

一、现场领取

点击微信公众号“鞍山教师资格认定”主页下方菜单“查询预约”之“现场取证预约”进行取证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段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领取地点:鞍山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81号窗口。

现场领取证书时,请严守防疫规定,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二、证书邮寄

点击公众号主页下方菜单“查询预约”之“邮寄地址统计”,按照要求输入邮寄地址,我们会尽快将证书邮到您的手中。

三、委托代取

被委托人在领取时需出具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样式见附件(委托书可打印也可手写,委托人签字处必须手写)。

鞍山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043/html/ASJYJ/202107/0162692313016570.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