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2021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薛城教育工委 2021-07-27 09:28:47

2021年第二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已全部完成,现将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1年7月27日—30日(周二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领取地点:

薛城区教体局自考办(区教体局门南旁)

咨询电话:0632—5191525

三、领证须知:

1.申请人本人领取: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委托人领取:

(一)夫妻关系:持夫妻双方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并将其复印到一张A4纸上。

(二)家人关系:持双方身份证及双方所在同一户口本的索引页,并将其复印到一张A4纸上。

注:委托人与领证人其他关系不予受理!

四、特别提醒:

1.领取教师资格证时请仔细核对教师资格证号、身份证号及证书编号。《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属重要资格凭证,一旦丢失将无法补办。有正式工作单位的考生领回后,请务必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交存至个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暂无单位的,自己一定要妥善保存。

2.对逾期不领的教师资格证书,认定机构将按照相关规定作无主证件处理。

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7月26日

原标题:关于领取2021年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Chq_JkOWruf7b0cpy2Odwg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