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南三门峡市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2021-08-18 08:31:24

一、高中及中职证书发放时间和地点

8月20日起30个工作日内到三门峡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706教育局窗口(三门峡市崤山路与宋会路交叉口银山大厦)领取。

咨询电话:0398-2775358

二、其他证书发放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申请人请携带并出示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及认定申请表一份。(注:应届生必须凭毕业证原件领取)

2.如需他人代领,须出具委托书、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附件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其他证书发放时间和地点.docx

申请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三门峡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7日

原标题:三门峡市教育局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20210817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997/pageView/article.html?pageNum=1&lmid=747&wzid=917956&rlmid=755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