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2021秋季湖北宜昌市枝江市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枝江市人民政府 2021-11-30 09:13:54

根据《枝江市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精神,枝江市秋季申请认定相应学段教师资格人员,经过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无犯罪记录核查、网上公示、审核认定等程序,72人符合小学、初中、幼儿园学段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条件,颁发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简称“一证一表”)。认定人员请参见三峡枝江网10月25日《枝江市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拟认定名单公示》。

22人经枝江市教育局现场确认,宜昌市教育局审核认定,符合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颁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认定人员请参见宜昌市教育局官网10月20日《宜昌市2021年高中阶段教师资格拟认定名单公示》。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枝江市教育局406办公室领取“一证一表”,原则上不允许代领,特殊情况下需请他人代领的,须凭申请人出具的委托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领取 。领取地点:湖北省枝江市珠海路36号。

特别提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非常重要,务必交到本人人事档案托管单位保存或者自己妥善保存好。

枝江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29日

原标题:关于领取2021年秋季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9707/content-92-578142-1.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