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证书领取

西安市阎良区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 2021-12-16 09:00:19

各申请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及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规定,现将阎良区2021年下半年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及发证工作公告如下:

一、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布

按照教师资格认定程序,我区2021年下半年初级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已经完成。现将通过认定的申请人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询个人基本信息,查看资格证书号码。

二、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安排

根据申请人意愿,证书发放分现场发放、邮寄送达两种方式。

(一)现场发放有关事项

1.发放时间

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9:00-12:00,14:00-18:00

2.发放地点

阎良区教育局三楼人事科(阎良区凤凰北路5号)

3.相关要求

(1)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同时发放;请仔细核查证书信息,并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交本人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归档保存。

(2)本人现场领取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3)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领取证书需要代领的,本人须填写委托书(见附件2),由受委托人携带以下材料领取:

a.委托书原件一份(交工作人员留存);

b.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c.委托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的正面,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交工作人员留存)。

(二)邮寄送达有关事项

网上报名申请邮寄的申请人,采取邮寄送达方式。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实施细则》规定,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的邮寄业务由中国邮政负责。

2.申请邮寄申请人的资格证书我们将移交邮政部门,按照申请人网上报名登记的通信地址进行邮寄。中国邮政部门投递时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申请邮寄的申请人在此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领取证书。

3.教师资格证的邮寄费用由申请人承担,申请人在领取邮件时支付邮寄费用,中国邮政EMS快递资费标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制定,经国家邮政局审核,物价局批准实施。

4.由于邮寄地址不准确、收件人信息错误、收件人拒收等原因造成证书不能送达的情况,所产生的邮寄费用仍由申请人承担。

三、其他事项

1.证书信息记载有误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阎良区教育局人事科。

2.领取证书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29—86866082(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附件:

1.阎良区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结果花名册(认定结果花名册详情请点击查看)

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893/xwzx/gsgg/61b98373f8fd1c0bdc750f97.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