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报考人数将突破500w 如何备考 都帮你规划好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7-05 09:33:00

现如今,教师资格证报考热只增不减,越来越多人报考教师资格证,预计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将突破500w大关,截止到7月5日,距离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还有12天,刚好整整四个月时间,四个月看起来很长,但对于非全职备考的考生来说,除去上班、睡觉、带娃、追剧、刷抖音的时间,真正用来学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竞争这么激烈,备考要趁早,抢占备考先机,一定要确保一次考过。如何备考教师资格,都帮你规划好了。接下来四个月可以把时间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打基础阶段(7月-9月中旬)

在这之前,需要了解教师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报名流程、考试内容、考试规则等信息。

而后,准备好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精读教材,全面打基础。 由浅入深、由点到面,按照考试大纲的考试要求,标画教材重点,将基础知识打牢。最少认真看一遍教材。如果自己把握不好教材重点,可以考虑报考网络课程学习,跟着老师学习,会少走很多弯路。

233网校教师资格取证班课程从教材精讲到高频考点攻破,让学员清楚了解考试重点,轻松备考。课程试听>> 

第二阶段:巩固阶段(9月中旬-10月中旬)

二读教材,这一遍挑重点的看,根据第一遍读教材画的重点,专攻重点,同时需要结合着题目进行复习。每听完一个章节,做配套的章节习题练习,有遇到不会做的习题再去翻书听课,从而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

还不知道哪里可以做章节习题?下载233网校的手机APP!下载后可以免费刷题、看课程视频、了解考试报考。233网校手机APP试题库针对每个用户都有试题收藏、我的解析、做题记录、错题集四大功能,还有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趣味活动帮你巩固练习,更针对每个阶段配套了不同备考资料,让你轻松备考!点击下载>>

第三阶段:提升阶段(10月中旬-10月底

这个阶段的重点结合自己前两遍的复习情况整理答题技巧,作文模板、教学设计模板、常考简答题等。重点刷历年真题,真题是最接近考题的,通过做历年真题卷找出自己的弱点所在,针对这部分内容重点背诵记忆。

在这一阶段,按照正式考试的时间进行全真实战演练,锻炼自己的考试能力与做题速度,让自己适应考试环境。

历年真题,233网校小编也给各位小伙伴准备好了,可以下载打印下来,做题。

2019年-2014年小学教师资格证真题下载>>

2019年-2014年中学教师资格证真题下载>>

2019年-2014年幼儿教师资格证真题下载>>

如果想在线练习,可以在233网校题库刷题,233网校在线题库,做完交卷,即可智能评判分数,知道自己的成绩。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刷题>>

上面三个阶段的备考计划,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时间来具体实施。学习贵在坚持,从粗略了解考点、熟知考点到烂记于心,把书本知识装进脑海中成为自己的储备知识,做到可随意调取使用,做到这样,拿下教师资格证不在话下。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指导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