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考试时间

2018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证考试3月17日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9日

3月17日教师资格证考试最后冲刺,233网校临考速成法则助你攻克“90%必考点+50分写作点拨”!教师资格证<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课程</span>视频

教师资格考试 3月17日开考

从玉林招考部门获悉,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3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玉林考区报名人数为9307人,其中报考幼儿园2007人,小学2613人,初中1535人,高中2892人,中职260人。

此次考试,玉林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玉林师范学院东区、玉林师范学院西区、玉林高中附属初中、玉林市田家炳中学。考生可于3月12日至17日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使用“身份证+登录密码”的方式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需要提醒的是,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请考生务必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已超过有效期的不得入场考试。根据考试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此次考试成绩将于4月19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试题冲刺:各科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试题

提分必看:教师资格临考冲刺提分有秘诀,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班只需学习7天,让你短期突破,轻松提分!立即查看>>教师资格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