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疫情未稳 考期未定 教师资格考试会延迟到什么时候举行?

作者:233网校 2020-02-13 12:26:19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14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延迟,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延期,是大部分考生想要的结果,根据学霸君调查,54%的考生觉得复习时间加长,又有了足够的时间来复习,通过考试的胜算更大。也有考生担忧现在已经在认真备考了, 时间一长备考好的知识又忘记了,想早考早完事。

图片.png

疫情未稳,考期未定,教师资格考试会延迟到什么时候举行?

钟南山院士2月11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

若在4月前疫情结束,那么教师资格考试很大可能会在4月举行,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周六举行,4月第一周是清明假期,那么很大可能是4月11日考试。

若疫情峰值在2月中下旬出现,那么到了3月,疫情会逐渐好转,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周期为14天,也不排除3月底考试的可能,3月可能性比较大的日期是3月28日。

2020年上半年还有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原本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16日-19日,若教师资格笔试推迟太久,则不好安排面试考试,因此预计教师资格笔试不会推迟太久。学霸君大胆预测教师资格笔试时间为4月11日

你觉得教师资格证笔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呢?讨论>>

需要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不管是推迟到3月底还是4月考试,剩下的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趁着现在时间足够,安心备考,好好复习,早日拿证。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关注: 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