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吉林2020下半年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进入考点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9-30 09:28:02

广大参考考生:

  近期国内部分城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存在跨省传播风险,为保障考试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参加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要按照《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中“疫情防控须知”的要求,进入考点时在出示“吉祥码”、《健康监测卡》的同时,还需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手机在微信吉事办程序中下载),考生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方可直接进入考点。

  同时,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要随时关注现居地和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要求,并严格自觉执行相关规定。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28日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