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0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10-12 14:56:17

2020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考前防控疫情排查要求。请考生自觉对照上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中的考前防控疫情排查要求进行自我排查,并填写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上海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上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下载>>

上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应遵守审核现场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在考前做好疫情防控排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根据防控新冠疫情工作要求,通过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宣传、公布考试防疫要求,请考生予以关注并遵照执行。

一、现场审核疫情防控要求

1. 考生除了要带好现场审核所需的材料和证件,还要提前申请“随申码”。

2. 考生在入口处须主动出示“随申码”绿码,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按相关程序处置。

“随申码”为绿色且体温低于 37.3℃者可以直接入场。若考生两次体温检测均不合格,须提供 7 天内在沪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 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3. 考生进入审核现场时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但不得妨碍核验身份。建议考生使用自己的水笔签字。

4. 考生在现场审核的流程全部完成后,应尽快离开现场审核点。

二、考前疫情防控排查要求

1. 根据防控新冠疫情工作要求,考生在考前 14 天起(10月 17 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填写《2020 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如有发热症状须持考前 7 天内新冠肺炎在沪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 考前 14 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