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重庆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17:47:00

根据《 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 ( 教 学 厅 〔20 20 〕 8 号 )和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渝教招发〔2020〕14号) 的精神,将在笔试前 14 天起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健康监测。

(一)健康监测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2),登记表在考试当天 入场 检查 时 上交,每场考试交 一张 。

(二)温馨提醒

1. 考生在考试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 入场安检时,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摘掉口罩核验身份信息,进入考场后,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应试。

2.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考点研判,确有必要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遵循考点规定,服从考试安排。

3. 考试结束后,考生要前后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附近聚集。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