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1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考试防疫要求:无需下载健康承诺书

来源:233网校 2021-03-09 10:29:00

教资考前10页纸下载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即将开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陆续公布教师资格证防疫要求,很多地区都需要考生下载并填写健康承诺书。那么,参加2021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是否也要提前下载打印健康承诺书呢?除了健康承诺书,教资考生还要注意哪些防疫要求?

根据《广东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防疫工作温馨提示》可知,考生参加2021上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考试无需下载健康承诺书。但要注意以下几点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须注册健康码(“粤康码”或“穗康码”)。如考生属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健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

2、请各位考生于3月8日前注册健康码。考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及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确保按时进入考场。

在3月13日,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

点击查看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