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1包头达茂旗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通知

来源: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人民政 2021-05-19 10:37:12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我旗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面试和试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试讲时间:2021年5月30日

二、面试、试讲地点:百灵庙第一小学

三、面试、试讲程序

1.参加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的考生按时间安排于2021年5月30日上午8:00到百灵庙第一小学指定抽签室抽取顺序签考生抽签时须出示身份证,迟到30分钟不准参加面试、试讲。

2.考生到达考场后,进入百灵庙第一小学面试、试讲地点进入等待室。8:10顺序为第一的考生开始抽取试讲题,然后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每隔10分钟备课,备课完毕后考生由领考员带至面试、试讲教室。考生抽题时要出示身份证和抽取的顺序签。上午8:40开始试讲,下午14:30开始试讲。

四、面试和试讲的有关要求

1.面试、试讲时间共十五分钟,试讲时间为十分钟,试讲时间到,考生要立刻停止讲课;后五分钟说课。

2.考生如需教具,乐器等,请自备。

3.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进入等待室后要主动将通讯工具交给工作人员。讲课结束后取走通讯工具。

4.考生在等待室不许抽烟、不许喧哗,要保持考场安静。

5.试讲指定教材(注:所有考生需自备教材):

初中各科目教材要求如下(2021年春季现行教材):

八年级下学期

小学各科目教材要求如下(2021年春季现行教材):

四年级下册。

申请幼儿园:五大领域教材。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达茂旗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383/gggs/24859135.j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