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08:26:07

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查询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进行。在准考证打印的时候出来,准考证上会有具体的考点。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查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划重点:教资50个必掌握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考试赴考清单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3、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等(各地要求不同,详见当地防疫通知)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准备参考的小伙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防疫材料,对于防疫材料各地要求都不一样。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