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涂答题卡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14:58:59

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将于10月30日开考,涂答题卡注意事项如下:

一、一定要记得填姓名、准考证号

拿到试卷第一件事就是填好姓名、座位号、准考证号(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贴上条形码,其次才开始做题。

如果忘记贴条形码或条形码损坏,手写信息有效;如果忘记手写或者书写有误,因为是机器阅卷,所以以条形码信息为准。其次,除了答题卡正面要填写姓名与座位号,背面也要填写(前提是正面信息完整)。

二、一定要按要求涂卡

以下是试卷答题卡,题号排列顺序是从上到下,再从左到右,★由于笔试有AB卷,答题卡排序可能不同,考生要看清题号涂答题卡哦。

涂卡时明确要求使用2B铅笔。

如果不使用规定的2B铅笔涂满答题卡,可能识别被误判为“空选”,造成失分;作图未使用规定铅笔,或下笔太轻,也会造成扫描看不清楚,请慎重,慎重,再慎重。

三、小学教学设计记得涂学科

考小学科目二的注意,最后一道教学设计题一定要记得涂上自己选的题目,否则没分数!

图片.png

其次,笔试教学设计题作答的学科与面试试讲学科不冲突,如果你笔试作答的是语文学科,面试的时候允许可以选择其他学科报考。

教师资格证考试赴考清单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3、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等(各地要求不同,详见当地防疫通知)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准备参考的小伙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防疫材料,对于防疫材料各地要求都不一样。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考试真题>>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