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九江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应考温馨提示

来源:九江教育网 2022-02-25 08:33:06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各位考生:

大家好!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月12日进行,今年我市报名人数为21452人。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必须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进行。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我市今年上半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分别安排在浔阳区、柴桑区、濂溪区的10个标准化考点学校进行。

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赴考,特提醒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省、市疾控部门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以及省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工作要求,按要求做好自身体温测量、身体状况监测等个人疫情防护工作。按时打印准考证并在官网查找考试地点,提前就近预订住宿宾馆。赴考时打好途中时间提前量,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参加考试。

感谢各位考生对教育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愿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九江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2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429/zwzx_194/gggs/202202/t20220224_5410571.html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