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河南洛阳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前须知

来源:洛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03-01 09:38:33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河南省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2日进行。为维护广大考生身心健康和考试公平公正,现温馨提醒如下:

1、3月7日9时起,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请考生打印准考证时关注考点位置,合理安排交通、食宿;考前请考生严密关注前往考点的道路、交通等情况,以免耽误考试,考点不提供机动车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赴考,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请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相关要求,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入场考试。请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否则无法入场考试。

3、考试当日,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前2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按照监考员指令顺序入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望广大考生注意!

4、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考试文具由所属考点提供,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5、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除外语科目外,请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

6、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文具、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7、本次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的网上监控和录像,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移送当地公安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洛阳市考区投诉举报电话:0379-63216610

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洛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2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075/NoticeDetails.aspx?ID=2631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中,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