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鞍山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事宜通知

来源:鞍山市教育局 2022-03-04 14:56:10

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为了给全体考生营造一个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您能健康、诚信、平安、顺利地参加并完成考试,我们的考点和考试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在此就考试的一些重点事项,提示如下:

一、健康考试。为保证考生顺利进行考试,本次考试根据国家及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对防疫要求进行升级。每科考试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辽宁省内检测机构检测的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电子均可)、“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每科考试须在进入考点测温时提交《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附件1)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需按表中所列项目,真实、完整填写。考生在考点内、考场内须全程佩戴口罩,只在进行身份验证过程须摘下口罩配合验证。

二、诚信考试。请考生正确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师资格证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考试过程中将严格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的相关法律、法规,处理考试作弊和违纪行为。如出现作弊违纪情况的,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考生将可能因此影响自己的人生进程,给自己的人生留下污点。所以请各位考生对自己负责,诚信参加考试。

三、平安考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相关要求,关注自己的考点信息,提前计划好赴考时间、路线和交通方式,平安地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各考点地址信息如下:

为保证考生顺利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参加考试。在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各项材料并配合做好身份验证。请考生在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等考试所需各项材料,如有过期、出错或缺项等问题,要及时处理。因防疫及安全需要,考试需查验项目较多,望各位考生合理安排,适当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亲爱的考生,每一次考试都是你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和经历,希望考生认真准备,调整好状态,健康、诚信、平安、顺利地参加并完成考试,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鞍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原标题: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043/html/ASJYJ/202203/0164636262453429.html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