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重庆2022上半年教资考试需要做哪些准备?

来源:233网校 2022-03-05 07:57:18

重庆2022上半年教资考试3月12日进行,考试文具和疫情防控准备都要提前准备好。

重庆2022上半年教资考试防疫要求

1、考生应从考前 14 天起(即2月26日-3月11日),须,进入“重庆市 2022 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健康防疫信息上报系统”,完成每日健康状况登记。

2、提前 14 天申领“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渝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3、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承诺书》

4、考前14 天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重庆市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重庆2022上半年教资考试所需证件及文具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若涉嫌考试泄密、替考等触犯刑律的,将由公安部门严肃查处并追究刑事责任。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