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甘肃嘉峪关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公告

来源:嘉峪关市教育局 2022-03-10 08:59:29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生应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监测与登记。首场考试需上交材料:

1.“甘肃省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截图后,打印在一张A4纸上,要求彩色打印。

2.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监测表”,在QQ群里下载(参看第五条)。

注意: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及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除核验身份等特殊环节需摘掉口罩外,进出考点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不少于1米安全距离。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前须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将手机及各种电子设备带进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请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严禁在考场和考点附近逗留。

五、考生应密切关注全省及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请及早加入嘉峪关教资笔试QQ群(群号:373857638)了解相关信息,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嘉峪关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9日

原文链接:http://jyj.jyg.gov.cn/wjgg/202203/t20220309_634949.html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