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内蒙古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9-17 07:59:26

内蒙古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29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7天非必要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区,并于10月22日开始到10月28日结束,每天进行一次健康打卡。考生须遵守自治区及考区所在盟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要求进行考前十四天体温监测并填写完整的《疫情期间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凡未履行附件3和附件4要求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前至考试结束后,考生务必及时、持续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特别是各考区发布的《考生防疫须知》,考生须仔细阅读参加考试需注意的疫情防控事项,按要求准备好所需证明材料,经考点核验符合要求,方可进场参加考试。未及时查看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摸排暨健康打卡的通知

为了做好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配合以下防疫摸排工作:

一、考前七天每天打卡

考生从10月22日开始到10月28日结束,每天进行一次打卡。凡未履行要求,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健康打卡操作说明

手机需安装最新版“百度APP”,通过“百度APP”搜索“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注意应开启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系统获取位置。

点击“学生健康打卡系统”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姓名、报名密码和验证码(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进入打卡界面。

1.考生打卡地址

考生现在所在地区:点击获取定位地址(确保手机已打开地理位置定位),详细地址:具体到街道(乡镇、苏木)、小区(村、嘎查)

2.考生滞留考点以外地区情况

考生于10月25日开始及时打印准考证。凡不在考点所属盟市的考生,必须输入以下4项内容。

(1)滞留原因:因疫情管控无法离开滞留地的选择“防疫政策”,因外地就读等非防疫政策限制的选择“非疫情原因”。

(2)具体原因:如:在某单位工作或在学校就读。

(3)预计返回日期:如:2022-10-22。

(4)返回交通方式:如:火车

3.健康状况

(1)今日体温(℃):选择正常(小于37.3摄氏度)或发烧(大于等于37.3摄氏度)。

(2)身体状况(选填,可多选),若身体无不适,可不选择。

4.疫情防控须知

选择“本人承诺”,本人对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信息有误或缺失,本人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生须下载并如实填写,首场考试时上交考点。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