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海口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动态公告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22-10-24 08:54:56

一、海口市疫情管理措施动态调整须知

根据疫情形势研判,在原省外来(返)海口人员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市指挥部10月20日起对部分人员管理措施进行调整。调整后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对7日内有高风险或参照高风险管控区(湖南邵阳、山西大同、山西运城、甘肃、新疆、内蒙古、西藏、宁夏等)旅居史的来(返)海口人员,在抵达海口机场、码头等关口实施落地检,并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管理措施,其中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重点涉疫区之日开始算,不足7天的填平补齐。

(二)对7日内有山西临汾、四川广元、湖北襄阳、陕西汉中、浙江宁波、广东佛山、广东东莞、广东广州、广东深圳、山西太原、云南德宏、云南西双版纳、四川南充、陕西西安、湖北武汉、河南郑州、重庆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海口人员,在抵达海口关口实施落地检,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放行。抵海口后应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委会)、单位或所住宿宾馆报备,落实3天严格居家(酒店)健康监测,其间实施3天3检(不包括落地检)。完成居家健康监测后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至抵海口满7天,建议第5、7天各做一次核酸,并按海口市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3天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自我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三)上述涉疫地区名单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二、三亚市疫情管理措施动态调整须知

根据综合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月20日起,调整对7天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管理措施如下:  

 (一)对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或参照高风险地区管理(新疆、内蒙古)旅居史的来(返)三亚人员,在抵达三亚机场、码头等关口实施“落地检”,并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其中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疫情风险地区之日开始计算,不足7天的填平补齐。

(二)对7日内有山西临汾、湖南邵阳、陕西汉中、陕西西安、山西大同、浙江宁波、宁夏银川、广东佛山、广东广州、广东深圳、湖北武汉、四川南充、云南德宏、河南郑州、重庆等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三亚人员,在入市关口实施“落地检”,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放行,进入三亚后应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村)报备,落实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实行“三天三检”(不含落地检)。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参加我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三)海口来(返)三亚人员凭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三亚,并参加三亚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每3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不再执行赋黄码、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及“三天三检”等措施。

(四)上述疫情地区名单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调整信息。

2022年10日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255/ywdt/shks/202210/t20221022_3291008.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