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扬州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考前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2-10-24 13:57:35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开考。全市报考总人数为16235人。考试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等多个类别。宝应县考区考点设在宝应县城北初级中学。高邮市考区考点设在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仪征市考区考点设在仪征技师学院。邗江区考区考点设在扬州市邗江区美琪学校、扬州市邗江区维扬中学润扬校区。江都区考区考点设在江都区职教集团。扬州市考区考点设在扬州大学(扬子津东校区)、扬州市职业大学。

本次考试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考生须严格遵守《江苏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防疫须知》、《扬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措施》要求和《扬州市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赴考补充要求》,配合防疫检查。

考试提醒

1.考生于10月24日9:00起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打印准考证。12月9日起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2.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每场考试要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接受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到达考点提前做好“扬城扫码通”扫码准备和“行程卡”查询。所有考生须持省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同时需要执行扬州教育考试院官网“考生赴考补充要求”和属地防疫政策。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选择适当的交通方式出行。

3.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和准考证、《健康报告表》(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4.教师资格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已被纳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适用范围。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5.考生要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干扰,服从考点管理,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扬州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100/yzJYJ/zhengshukaoshi/202210/600902733fa0459180203db5d70d8dd7.s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