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西藏延期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公告

来源:西藏微青年 2022-10-24 13:57:22

根据我区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尚不具备大规模人员流动和聚集的考试组织条件,为服从防疫大局,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同意并报备教育部,决定延期举行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为尽量降低延考带来的影响,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全额退费。考生已缴纳的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无需提出申请,退费处理预计于12月底前完成

2.成绩顺延。受本次延考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3.延考安排。本次延考与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一并组织实施

4.咨询服务。目前居家办公相关咨询可发邮件(zksk357@163.com),我们将安排专人及时回复。

5.及时关注。请考生密切关注西藏教育考试院官网和“西藏微青年”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凝聚着每个人的坚守、奉献与付出,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WVrDuhUuWTiWc6xPKLLLdA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