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1-03-25 10:59:00

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4月15日起,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一、针对只需网上审核的地区

1、参加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时,只需要网上报名审核即可,无需准备任何资料,报名后,好好备考就行。

2、没参加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生,在本次面试报名时,需要准备个人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2、居住证:仅报考外省户籍社会人员需要,社会考生在户籍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有些还需要进行现场审核,具体以各地区公告为准。学霸君整理了一些教资面试现场审核需要材料,需要现场审核的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需要材料,以防万一。

二、针对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1、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3) 毕业证书

2、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3) 毕业证书

3.、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学生证(需有当年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 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4、港澳台考生:

(1)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 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 学历(学位)证书

现场审核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 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哪些地区需要现场审核,哪些地区只需网上审核,在教资面试报名公告中都会有说明,未出公告地区,可参考往年面试公告,点击查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公告>>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