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下半年湖南益阳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00:00:00

2021下半年湖南益阳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9日开通。报名你需要了解这些内容:

1、湖南益阳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哪进行?

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2、湖南益阳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教资面试报名是否需要注册,根据考生的情况而定。

(1)如果你在2021下半年报名了教资笔试,笔试成绩合格,则在本次教资面试时,不需注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直接选择面试报考科目,待网上审核或现场确认成功后,在网上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参加2021下半年年度教资笔试考生简易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2)如果你在2021下半年没有报名教资笔试,而是在别的年度通过的教资笔试,且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本次教资面试则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需要上传个人证件照,证件照可与笔试不相同。证件照处理小程序。

扫码一键制作符合报名要求的照片


非2021下半年年度考生简易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模拟教资面试报名流程>>

3、湖南益阳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可以选和笔试不一样的考区吗?

教资面试报名选择的考区可以和笔试不在同一个考区,不会影响你的成绩,但是考区选择必须要满足以下教师资格证报考的属地原则。

(1)你有所选考区的户籍或者能办理居住证

(2)你是所选考区的在校在读大学生

如果你选的面试考区不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则面试报名会审核失败。

举个例子:小A是湖南长沙户籍,有广东广州居住证,笔试考试在广东广州,面试想报考湖南长沙考区,这样是可以的。假设小B是湖南长沙户籍,在广东广州读大学,笔试在湖南尝试考,面试时,想换到学校所在地广东广州,这样也是可以的。

4、教资笔试成绩2021年12月31日过期,还能报名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吗?

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可以报名。若笔试成绩到期时间是2021年12月31日,在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在12月9日开始,考试时间在2022年1月8日-9日,这一次的面试仍然有机会参加。但是是最后一次面试机会,需要把握住,否则得重考笔试。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题库练习,一次过教资面试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