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下半年江苏泰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00:00:00

2021下半年江苏泰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确定12月9日起报名,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可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本次面试日期:2022年1月8-9日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真题PDF版下载>>2021年-2017年各科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江苏泰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要求

1.考生通过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时均需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得的成绩。考生注册须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注册信息必须与证件信息一致。

2.本次报名江苏泰州省实行网上审核: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考生本人对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填写信息错误等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后果由考生承担。

3.考生报名的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设区市考区②居住证所在设区市考区(报名时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③学籍所在设区市考区(仅限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通知为准。

注:在江苏泰州省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港澳台居民选择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在江苏泰州省高校全日制就读的港澳台学生,也可选择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4.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如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制作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