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江苏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10:40:20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本次报名江苏省全部实行网上审核,审核时间:12月12日9时至14日16时

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即可缴费,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24时,逾期不能缴费。考生缴费完成的状态,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请考生在缴费截止前关注确认。如缴费失败,后期系统会自动退费。

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为更好的为考生服务,具体审核意见还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请留意报名时所留电子邮箱。报名人数较多时,审核状态可能会一直显示“待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

考生本人对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填写信息错误等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后果由考生承担。考生报名各项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均不能更改。

2021年教资面试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