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1-12-09 09:41:01

2021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至12日16时,网上审核时间12月10日至13日16时,2021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2021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分为考生网上报名、考区网上确认、考生网上缴费3个步骤:

凡是未报考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报名前均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重新注册需要上传个人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考区网上确认

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13日16时

1.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网上确认工作。确认内容为本考区报考考生自行填报的信息与报考要求是否相符以及姓名、照片信息是否规范。

2.正常情况下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重新登录查看确认结果。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是否需要现场确认请查看网上确认反馈结果、各市公告或咨询各市(各市网站链接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3.确认未通过的考生,如确定本人符合报考条件,请于考区网上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根据真实情况修正本人填写错误的信息并保存提交报名系统,重新接受考区确认,否则为无效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如反馈结果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请联系考区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