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十堰市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场安排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12-24 09:33:36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十堰考区共有4451人报考,考点设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地址:茅箭区文华路6号(原北京中路56号)

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凭“两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两证”(准考证、身份证)、“一书”(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进入考点;外省来堰考生另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从国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及相关地区返回十堰的考生须执行十堰疫情管控有关规定要求,接受相应隔离管控或社区健康监测。

《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在国家教育考试报名平台下载,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声明,并在考试时交所在面试考场考官;考生于考前一周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请考生提前确认考试地点,熟悉考点地址和乘车路线,带齐各类证件、考试必需品等,按准考证指定的考试时间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提前知晓面试考场分布 历年教资面试考场分布查询>>

300-180.jp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具体面试考试安排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