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随州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提示(需全员核酸)

来源:随州市教育局 2021-12-31 15:40:08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维护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的通知》、《各类防控技术指南》及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随州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备及疫情防控指导的报告>的回复意见》的相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防疫要求作出以下提示:

1、凡是11月13日以来有报告阳性病例的省外考生、有报告阳性病例省份旅居史的考生、有境外旅居史且未满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规定时间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2022年1月6日—8日)随州市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所有人员入场时务必严格查验健康绿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记录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如有红码或黄码人员要及时留观,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应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不能接种者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具体考试时间请提前打印准考证,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随州教资面试防疫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查看报考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链接,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

2.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并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内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健康情况声明书》必须上交。

3.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请考生按照相关平台规则在距离考试14天前实名申领本人湖北省“健康码”“行程卡”。请在考前再次确认本人“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

4.面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考点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考生在候考室及备课室须全程佩戴口罩。试讲及演示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佩戴口罩,有序离场。

5.考生应服从考试组织部门的疫情防控安排和指挥,主动配合考点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6.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032/fbjd_22/ywdt/zsks/202112/t20211231_957951.s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