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辽宁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3-08 00:00:00

辽宁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是什么时候?辽宁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已经确定,4月15日报名,各地截止报名时间不同,考试时间5月14日-15日。

【微信扫码订阅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名提醒

辽宁教资面试在哪里进行?

教资面试报考网站:

辽宁教资面试报名对象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包括:

(1)持有本地户籍人员;

(2)持有有效本地居住证的人员;

(3)本地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4)户籍在本地,就读于外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5)持有有效本地公安机关签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本地省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在满足本地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已经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可以在本地报名参加面试。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资认定>>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