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广东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汇总(各地审核方式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22-04-19 10:18:57

广东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起,网上报名完成后,应持相关证明材料在报考考区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请考生及时查阅报考考区发布的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教资面试结构化题本免费领>>

点击下载: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微信群↓↓

广东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汇总:

汕尾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网上审核)

广东阳江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广东珠海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线上审核)

茂名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通知(线上审核)

广东潮州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广东湛江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在线审核)

广东潮州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韶关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韶关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现场审核改成线上审核通知

云浮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清远市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网上审核)

梅州市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深圳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通告(网上审核)

揭阳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现场审核)

佛山市禅城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公告

佛山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线上审核)

佛山市高明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审核公告

广州黄埔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持续更新中……

特别提示2022年上半年广州、深圳考区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改为网上审核。广州市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材料审核将依托广州政务“穗好办”APP为申请人提供便捷服务,采用审核材料“零现场”方式,申请人不用到现场提交材料。请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完成网上报后,在手机端下载并安装“穗好办”APP,手机验证登录后,点击正下方“办事”按钮,进入“劳动就业”专题,点击“教师资格面试审核”栏目,也可直接在主页面搜索“教师资格面试审核”进入。点击“开始办理”,按提示步骤完成上传材料的操作;深圳考区在“”的“公共服务”栏目中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资格审核”栏目提交本人“面试审核材料”。具体详情请关注广州、深圳考区发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广东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流程图.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