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武汉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来源:武汉招考网 2022-04-07 12:05:34

根据《湖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须知》(以下简称《湖北面试报名须知》)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5日9:00至18日 16:00;【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审核时间:4月15日13:00 至18日17: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4月21日24:00;

考试时间:5月14日至15日。

二、报考条件

报考武汉考区的考生除需符合《湖北面试报名须知》规定的报考条件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武汉市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三年级及以上学生;2.具有武汉市户籍或持有武汉居住证(有效期内)﹔3.在武汉市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4.湖北省报考日语、俄语科目和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我市不接收省内其他市(州)报考中职文化课的考生面试。就读于高职高专类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夜大、函授)和远程网络

教育学校的人员须毕业并取得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后方可报考。

三、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核

面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三个环节(具体流程见附件1)。

(一)网上报名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13407) ,按照栏目指引输入个人信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考生面试类别与科目必须与笔试类别与科目一致。

(二)网上审核

武汉考区面试报名资格实行网上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及时登录,并按提示上传审核所需资料图片(具体操作办法和图例见附件2)。从4月15日 13:00起适时关注审核结果,未按要求上传审核所需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港澳台居民须持《湖北面试报名须知》中规定的相关证件到武汉市招考办(江岸区高雄路153号)现场审核确认。

(三)网上缴费

报名审核通过后,考生务必在4月21日24:00 前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缴费成功即为完成报名,逾期未缴费的,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

四、其它事项

1.不符合武汉考区报考条件的,我市一律不接受审核,考生应及时改报其它考区。

2.考生须由本人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网进行报名,如因弄虚作假,填报不实信息造成后期无法参加面试及教师资格认定不能完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成绩的,教育考试机构在考试过程中或者考试结束后,可认定其为考试作弊行为,依据教育部33号令第九条第一款规定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3.考生信息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任何报考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不能申请退费。

4.考生在报名期间应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中的信息,有关网上报名的技术及缴费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面试报名审核问题可拨打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咨询电话59565318。

5.所有考生从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必须上交。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实时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或“武汉招考”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并做好相应准备。

6.本公告内容,仅适用于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本公告由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群
免费领面试备考大礼包>>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1485/detailsThree?id=694&menu=21&name=%E6%8B%9B%E8%80%83%E4%BF%A1%E6%81%AF&time=2022-04-07%2011%3A15%3A26&title=%E9%87%8D%E8%A6%81%E5%85%AC%E5%91%8A

教资面试结构化题本免费领>>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