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内蒙古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08:50:15

内蒙古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内蒙古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18日24时

(二)网上审核时间:2022年4月15日—20日17时

(三)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4月15日—21日24时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9日—15日

(五)面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15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微信群 免费领结构化时政热点↓↓

教资面试结构化题本免费领>>

内蒙古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及注意事项

(一)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可以在内蒙古自治区报名参加NTCE面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已参加NTCE笔试,各科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内;

4.户籍在内蒙古自治区的人员;持有内蒙古自治区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的外省市户籍人员;在内蒙古学习、工作、生活的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驻内蒙古自治区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内蒙古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年级本科生(含专升本)、毕业年度的专科生、在读研究生;

5.身心健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师资格条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规定执行。

(二)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前必须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及相关文件规定,并对报考信息和照片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不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蓄意作假而获得面试资格参加考试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