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恩施州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审核通知(网上审核)

来源:恩施州教育局教育考试院 2022-04-08 11:06:21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1〕17号)有关要求,现将我州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5日9:00至18日16:00【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9:00至18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4月15日9:00至21日24:00

 面试考试时间:5月14日至15日

二、报考条件

考生应符合《湖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有关报考条件和要求,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方可在我州报名考试:

(一)户籍在我州;

(二)湖北民族大学、湖北恩施学院全日制大三及以上年级在校生,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年级学生;

(三)具有我州公安机关办理的,并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三、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步骤见《湖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考生报名应上传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不合格,将不能通过审核。

扫码下方二维码
一键制作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制作

考生应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信息虚假错误将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者考试成绩无效。

特别提示: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的面试统一安排在武汉考区,请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武汉考区。

四、资格审核

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全部采取网上审核,请不同类别考生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照片至相应指定邮箱,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类别

证件提交邮箱和咨询电话

        所需证件

     特别说明

第一类:
湖北民族大学在校生

964724063@qq.com
电话:8988085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1.所有考生必须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再将证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2.邮件主题格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例如:张三422801199905250000);证件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
3.未按要求发送邮件,不予以审核。

第二类:
湖北恩施学院在校生

373411907@qq.com
电话:8222066

第三类: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

4349393@qq.com
电话:8269816

第四类:
恩施州外高校在校生

196395266@qq.com
电话:8230832

1.户口簿本人页照片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第五类:
户籍在恩施州的社会考生

303498654@qq.com
电话:8222833

1.户口簿本人页照片
2.毕业证照片

第六类:
持有恩施州居住证的社会考生

793716965@qq.com
电话:8230832

1.居住证原件照片
2.毕业证照片

五、有关要求

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考生应认真阅读《湖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详细了解准考证打印、面试须知、防疫要求、成绩查询等事项。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群
免费领面试备考大礼包>>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455/jyksy/jszg/202204/t20220407_1276174.shtml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