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月15日-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09 00:00:00

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9时至4月17日16时。【

扫码进入教资面试陪考微信群↓↓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南京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须知

1.考生通过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在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期间注册信息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需要重新注册后再进行报名。

2.本次报名江苏省全部实行网上审核。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为更好地为考生服务,具体审核意见还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请留意报名时所留电子邮箱。报名人数较多时,审核状态可能会一直显示“待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

注:审核期间请考生关注审核状态,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更改;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要求,请按电子邮件的提示信息提供线上审核材料,并重新提交报名信息等待人工审核。

3.考生本人对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填写信息错误等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后果由考生承担。考生报名各项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均不能更改。

4.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为应试考区。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科目代码为D开头的科目)的考生(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全省报考新增科目(科目代码:249、250、345A、359、445A、459)面试的考生(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大学考区。

5.其他考生(含在我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报名的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设区市考区②居住证所在设区市考区(报名时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③学籍所在设区市考区(仅限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通知为准,具体考区列表及选报要求见附件1。

6.因疫情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7.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不可随意变更。如与考生报考的其他考试时间发生冲突,请考生自主选择,责任自负。

附件: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笔记,从穿着礼仪、到结构化、试讲、答辩,让你轻松应对考试,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

教资面试学霸笔记.png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