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宁夏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04-11 09:24:06

宁夏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采用网上审核方式。审核时间:2021年4月16日8:30至20日17:00,一般在48小时内审核完毕。

宁夏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22年4月15日8:30至18日17:00。

2.审核时间:2021年4月16日8:30至20日17:00。

3.缴费时间:2021年4月16日8:30至21日24:00。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9日至15日。

宁夏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考区

本次考试共设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5个考区。某一考区报名人数满额将被关闭,考生可选择未关闭的考区进行报考。

参加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初级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高级中学)、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和俄语(高级中学)面试的考生,统一在银川市考区报考,其它考区不设面试考场。凡报考到银川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参加小学全科面试的考生,可在银川市、固原市考区报名参加面试,其它考区不设面试考场。凡报考到银川市、固原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参加中职类面试的考生,统一在吴忠市考区报名参加面试,其它考区不设中职类面试考场。凡报考到吴忠市以外考区的,不予审核通过。

教资面试陪考群
扫码进入>>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