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醒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2-05-10 10:05:10

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本次面试有关事宜再次提醒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5月9日至15日;

面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至15日(具体时间及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22年6月15日

考生须按规定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健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版均可)”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形势,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面试所有参考考生需在考试当天出具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参加本次考试。请考生根据自己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若面试考点有特殊防疫要求的,考生须按考点要求执行。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了解各面试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顺利参考。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603/Html/202205/Newsdetail_2644.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