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榆林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参考人数6701人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2022-05-17 09:44:41

5月14日,榆林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榆林高新一中、榆林高新三小和榆林高新四幼三个考点同时开考,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至15日下午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与本次面试合并进行,两次考试合并使本次面试考生人数达到了空前的6701人,考生人数剧增、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和极高的社会关注度给本次面试的组织带来极大压力。榆林市教育考试院克服诸多困难,精心组织考试,不断优化考试流程,在全市范围内选调600余名考官, 24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本次面试工作。两天的考试中市考试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入口关;全体考官及工作人员认真尽职,按时到岗,培训到位;面试工作流程顺畅严密,技术操作规范细致,网络运行安全高效。在考试纪律方面,市考试院重点防范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将所有考生和考官的手机集中存放并使用金属探测仪严格检查,保证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135/Pages/news_43184.html

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在12月进行,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扫码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视频课↓↓

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冲刺>>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