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5-19 09:40:24

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什么时候报名?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中上旬,在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即可报名,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1、参加当次教师资格证笔试考生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2、以前年度教师资格笔试考生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多地教资面试延期,集中合并到下半年进行,下半年报考人数多,竞争更激烈。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在下半年的考试中脱颖而出。

扫码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视频课↓↓

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