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2上半年三门峡市教师资格证面试人数3177人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2022-05-23 09:20:00

5月14日至15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三门峡考区面试工作如期进行。全市参加面试考生共3177人,设置2个考点、82个考场,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5个类别40个科目。

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实施,全市成立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考官和考务培训会各2次,246名考官、228名工作人员接受了考前线上培训;成立了纪检监察、疫情防控、技术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小组,通力合作、履职尽责,护航考生的教师之梦。其中,684名考生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参加现场面试。

2015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三门峡考区开考以来,全市共组织教师资格面试11次,8万余名考生参加笔试,2万余名考生参加面试,1.4万余名考生取得教师资格证。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培训机构部分教师转岗,今年考生来源为在校大学生、应往届大学毕业生、驻峡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及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社会人员等五大类。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教师资格考试人数逐年递增,教师资格考试热度持续攀升,有助于三门峡市师资力量和教育质量的提升。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470/2022/05-20/2452874.html

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在12月进行,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

扫码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视频课↓↓

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冲刺>>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