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流程(针对参加了2022下半年笔试考生)

来源:233网校 2022-11-18 09:30:13

参加了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考试的考生,在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无需注册账号,直接用笔试注册的账号登录选择报考科目即可。

参加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考生报名简易流程: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详细报名流程如下:

01进入报名系统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唯一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需要在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中找到右下角的“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02选择报考省份登录

选择对应报名省份入口进入,并点击登录。(注意在这里,如果是选择和笔试报考不一样的省,可能会没有你的注册信息,如果用你笔试注册账号登录不了,则需要重新注册)

教资面试报考省份选择

03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一定要注意: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

教资面试兼容性设置

04选择面试报名和报考类别

05选择面试报考科目

06提交报考科目

07审核

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网上审核,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的需要去现场确认,具体审核方式见当地面试报名公告。

08缴费

审核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