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2下半年吉林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需到指定网站上传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11-29 11:53:34

2022下半年吉林教资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本次面试报名取消现场确认环节,改为由考生网上上传相关材料,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9时至12月14日12时(逾期不再受理)

点击进入吉林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材料上传入口>>

点击下载>>吉林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材料在线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并为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户籍或居住证在吉林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户口簿(公章页和本人页)或居住证(正反面);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考生还须提供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需上传学习教材(应为国家规划教材)封面照片(教材封皮空白处粘贴口取纸,口取纸上正楷写清:姓名、出生年月日、电话、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等信息)(见附件6)。

(3)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

2.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及学生证(公章页、信息页);

(2)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管理部门证明扫描件(须注明年级)或登录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吉林省外普通高校吉林省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户口簿(公章页和本人页)。

3.在吉林省学习、工作和生活并持有效证件的港澳台居民

(1)本人有效证件(正反面),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上传办法

上传资料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后须登录网址:(https://ops.hycj.jrycn.cn/f/jl202212ms)按系统提示上传审核资料,未按要求上传审核所需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考生须自行关注审核状态,如未通过审核,应在时间段内(2022年12月9日9时-14日12时),按标注的不通过原因,及时提交相关资料,再次上传,等待审核。

注意事项:考生应确保上传所有材料的扫面件必须完整、清晰、真实、准确、合法、有效,和纸质材料完全相符(在系统中上传本人承诺书见附件5),若在后期申请认证教师资格证时,发现所上传的材料属于虚假信息而导致认证不通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