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黑龙江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防疫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12-21 09:01:17

接近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很多同学都关心面试考试防疫要求,黑龙江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防疫要求暂未公布。

(一)黑龙江省将于12月23日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link.233.com/10978/)发布《黑龙江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须知》,凡考试当天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二)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考点所在地区最新防疫要求,及时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link.233.com/10978/)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接收或查阅考试通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