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海南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海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12-29 14:28:54

为确保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月7日-8日08:30-12:10,14:30-18:10。

考生入场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第一场07:30-07:45;第二场09:30-09:45;第三场13:30-13:45;第四场15:30-15:45。

二、面试地点

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地点为准。请广大考生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前往考点时,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时间。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打印准考证开放日期:2023年1月3日—7日。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有考生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场,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

四、考生候场

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请务必将手机闹钟关闭后关机,或设为静音状态,并按照考点的要求统一放置;其他禁止携带的物品放置到考场外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仅提供放置物品不负责保管。

五、防疫要求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阳性考生须佩戴N95号口罩

2.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根据考生具体情况,经综合评估确定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并采取相应措施。

3.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12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255/ywdt/shks/202212/t20221229_3337283.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