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恩施州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点

来源: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2023-01-05 08:51:30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月7日至10日。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进入候考室的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候考室截止时间15分钟后,不得进入。

二、考点及地址

考点: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恩施市五峰山路32号

请考生注意考点地址,不要走错考点。考点附近交通拥挤,考点内没有车位供考生停车,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

三、带齐相关证件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入场,两证缺一不可。

四、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要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防护。面试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应摘下口罩。建议考生戴N95口罩。

五、有序参加考试

面试流程如下:

1.在考点《候考室查询表》查询候考室,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排队进入候考室;

2.在候考室点名、签到、分组、候考;

3.在抽题室抽题、打印试题、备课;

4.在考场面试(考场号、教室号显示在试题纸右上角)。

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不得聚集喧哗和逗留。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进入抽题。考生从进入抽题室到面试结束,严禁携带和使用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避免无意违规。

恩施州教育考试院

2023年1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455/jyksy/jszg/202301/t20230104_1392244.shtml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